關於我們

  臺灣渥克集團的第一個成員惠德藥品公司成立於1986年,以殷實的商譽與優異的市場行銷能力,在臺灣藥品行銷通路市場中不斷成長茁壯。臺灣渥克集團並於1996年成立臺灣渥克股份有限公司及德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後,跨足處方藥品電子商務領域,確定了完整的集團經營規模與方向。

  目前經過我們代理與經銷的處方藥品超過1800種,集團年營業額超過新台幣三億兩千萬元。我們除了保有對藥品市場行銷通路優異的開發能力外,在電子商務領域,更因為提供醫、藥分業網際網路服務及網際網路訂藥平台,而成功整合開業醫師、藥師,創新處方藥品通路。我們的行銷通路遍佈於臺灣開業診所、藥局、開放醫院及群體醫療等所有領域,我們能提供處方藥品最有效率的藥品行銷管道。我們已是臺灣最完整的處方藥品行銷集團。

  展望未來,我們將本著「親切、專業、服務」的原則,以最先進的網路及資訊技術,結合優異的藥品開發與行銷能力。致力於提供更流暢的處方藥品供應鏈,成為處方藥品供、需雙方最有效率與效果的橋樑。
 

英文版
About Us
Marketing
View
Services
Contact Us
Others

回臺灣渥克首頁
台灣渥克股份有限公司

免付費電話:0800-031132

電子信箱: service@twwork.com.tw

地址:基隆市仁一路3號2樓

台灣渥克版權所有  轉載必究
Copyright © 2001  All Rights Reserved